close
年初開始找車,一直在中古車與新車間猶豫不決,
親友們較推薦TOYOTA的車,所以也去看了中古車及新車,
可惜顏色沒有我想要的紅色,所以無法下定決心。
 
之後開始上網爬文,看了許多文章,包含了各種意見,
每個廠牌好壞評價都有,
最後的心得是看自己購買的需求去做決定,那才不會後悔。
 
我一直喜歡奧迪的紅,但我目前是開不起百萬名車,
而福特的Focus的紅色正是我喜歡的顏色,很漂亮,加上外型我也很中意,
它的安全口碑是很好的,所以就決定是它了。
 
以下就是我的菜單 
 
2014年車 時尚經典型 3W 4D 炫目紅

配件:

3M隔熱紙 前檔FSIC B35e 車身B15
腳踏墊+避光墊+晴雨窗X4
行車紀錄器
防水托盤
日行燈橫式

60萬48期0利率

領牌 
整年度的稅金 
動保設定費 

以上辦到好為65萬9 
 
這次購車很幸運的是由一位客戶介紹他的配合業代,人也親切,
積極聯絡並親自開車來讓我試乘,我還以為一定要去營業所才能試乘,
沒想到福特業代服務這麼週到,
其實最感謝是我的客戶,幫忙很多,才能有這樣的優惠吧!
終於買車了,真期待交車日的到來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ocus 菜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